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

2018年 新春 與吳輝/吳張秀麗後代 在天父上帝寶座前的祈禱

                   (母語 漢羅版2018/02/18) 作者:吳約翰(東壁)

  主耶穌,阮奉祢的名,佇這個時陣來到祢的面前感謝謳咾祢,為到有這個方便的工具-Line 的軟體,可使眾阮親人-吳輝與吳張秀麗的後代,相與聯絡/關心/代禱。也感謝祢使家弘發起這個聯絡網,在這個新正開春親人相聚集的時-不只在現場,也包括在線上的,/不只在台灣,也在日本/美國/德國的,可作伙來敬拜天父上帝/感謝至好朋友主耶穌/謳咾聖神保惠師。

  天父上帝阮感謝祢,因為祢藉著二叔-吳震春,將耶穌基督的福音介紹在阮的家族內,擱再阿媽-吳張秀麗在她五十外歲的時,也在台南南門教會受洗,成作她的後代大受祝福的開始,所以現今她所疼的四位cha-bó͘-kiáⁿ(女兒) -婉玉/純如(瑜玉)/珍玉/尺玉,也陸續到佇祢的面前領受祢的救恩,將祢的救恩/憐憫/安慰/醫治/釋放也到至 in ê每一位後代。

  親愛的主耶穌,阮同心奉祢的名,懇求祢豐豐富富的慈愛與憐憫,充滿在阮四位阿姑的內心,賜伊平安與喜樂的心繼續倚靠祢,不斷來謳咾感謝祢,也為in ê kiáⁿ kap cha-bó͘-kiáⁿ 在祢的面前提名代禱,使in一個一個來領受主耶穌祢的同在,因為阮在世間不如意的事十份佔九份,但若會曉時時求叫主耶穌祢的名,就有主耶穌祢的同在,安然經過一陣一陣的暗暝/風浪甚至荒郊與曠野。

  親愛的主耶穌,阮繼續同心奉祢的名,也為已經無在阮中間的四位姑丈-陳玉麟/邱大佑/林華興/杜友海祈禱,無論in ê靈魂現在佇甚麼所在 ,主耶穌請祢容允阮代替in每一個人,來到祢十字架腳,接受祢作in每一個人的主與救主,主耶穌請祢用祢的寶血藉著聖神流到in的身上,洗清in在生的時,所有一切得罪人-特別是in ê牽手與兒女的,以及得罪上帝與自己的,主耶穌阮奉祢的名懇求祢將祢的平安也充滿in每一個人,可跟隨祢的使者進入永遠平安的所在,來等待阮可相見面的日,相與來謳咾祢敬拜祢。

  親愛的主耶穌,阮繼續同心奉祢的名,為到已經與吳輝/吳張秀麗相聚集êin ê四位後生與 sim-pū(媳婦)-吳震曜與吳郭品/吳震春與汪婉華/吳震臨與陳春桂/吳大有與黃麗華祈禱,此時,特別為三叔/三嬸祈禱主耶穌,因為in在世的時,無機會可告白in個人與祢的關係,所以懇求主耶穌容允阮替in祈禱,因為主耶穌祢是願意聽人祈禱的上帝,擱祢也是不願意有任何一個人沉淪的上帝,求祢容允阮代替in來到祢十字架腳,領受祢寶血的洗清,得到祢的救恩可跟隨祢所差來的天使,進入祢為in所準備永遠安息的所在,也將平安賞賜給in還在世上的兒女與後代,in的每一個兒女也可緊緊進入主耶穌的國度。

  相時,也懇求主耶穌容允阮替吳張秀麗另外三位後生與 sim-pū,佇祢面前的祈禱,雖然in在世的時,就信靠救主耶穌祢,但是in也還是人,也會得罪人與上帝,懇求主耶穌祢容允阮代替in每一個人向祢認罪,特別是夫婦之間互相在語言上/態度上曾經有過的傷害,或是分別帶互兒女生氣/喪志/失望/不安//恐惶等負面壓力的,主耶穌,阮奉祢的名,懇求祢憐憫in每一個人 ,也將平安賞賜in

祢來聽吳張秀麗與伊另外三位後生與 sim-pū,佇祢面前的祈禱,賜福in還在世上的後代,人人勇敢倚靠救主耶穌,經過人生風波,成作眾親人/朋友祝福的出口,互祢的光遍照台灣的每一個角落-互驚惶/不安/謠疑/怨恨/不信攏消散,每一個嘴攏出大聲來謳咾天父上帝大尊名!

  以上祈禱 是奉靠救主耶穌的聖名 阿們!

 

2018 新春  與吳輝/吳張秀麗後代

          在天父上帝寶座前的禱告   (華語版2018/02/18)

 

  主耶穌,我們奉祢的名,在這個時候來到祢的面前感謝讚美祢,為著有這個方便的工具-line的軟體,讓我們眾親人-吳輝與吳張秀麗的後代,互相聯絡/關心與代禱;也感謝祢讓家弘發起這個群組,在今年新春親人相聚時-不只在現場的,也包括在線上的,/不只在台灣,也在日本/美國/德國的,都可來一起敬拜上帝/感謝主耶穌/讚美聖靈保惠師,向三位一體的上帝禱告。 

  天父上帝我們感謝祢,因為祢藉著二叔-吳震春,將耶穌基督的福音介紹給家人-他的大嫂吳郭品(家母);以及他的媽媽吳張秀麗(祖母),她在五十多歲時,在台南南門教會受洗(告別禮拜也在南門教會舉行),成為她的後代接受祝福的起始,所以今日她所疼愛的四位女兒-婉玉/純如/珍玉/尺玉,也都陸續來到祢面前接受祢的救恩,讓祢的憐憫/安慰/醫治與釋放臨到她們每一位的後代子孫身上。 

  親愛的主耶穌,我們同心奉祢的名,懇求祢將豐豐富富的慈愛與憐憫,充滿在四位阿姑的內心,賜她們有平安與喜樂的心繼續倚靠祢,不斷地唱詩歌讚美感謝祢,也為她們的兒女來到祢的面前提名代禱,使他們一個個地來領受主耶穌祢的同在,因為我們在世上生活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,但若懂得隨時呼求主名,就有主耶穌祢的同在,安然度過一陣陣的黑夜/風浪甚至荒郊與曠野。 

  親愛的主耶穌,我們繼續奉祢的名禱告,為已經不在我們當中的四位姑丈-陳玉麟/邱大佑/林華興/杜友海禱告,無論他們的靈魂現在在哪裡,主耶穌懇求祢容許我們代替他們每一個人,來到主耶穌的十字架下,接受祢作他們每一個人的救主與主,主耶穌求祢用祢的寶血藉著聖靈流到他們的身上,潔淨他們在世時,所有一切得罪人-特別是他們的愛妻與子女,以及得罪上帝與自己的,主耶穌我們奉祢的名懇求祢,將祢的平安充滿他們每一位,跟隨祢的天使進入祢為他們所預備永遠安息的地方,等待我們相見的日子,一起來敬拜讚美祢。 

  親愛的主耶穌,我們繼續奉祢的名同心禱告,為已經與吳輝/吳張秀麗相聚的四位兒媳-吳震曜與吳郭品/吳震春與汪婉華/吳震臨與陳春桂/吳大有與黃麗華禱告,此刻,特別為三叔/三嬸懇求主耶穌,因為他們在世時沒有機會在眾人面前告白主耶穌作為他們的救主,所以容許我們代替他們來到祢十字架前,領受祢的寶血,潔淨一切的污穢與罪過,得到主耶穌的憐憫,因為祢是聽人禱告的上帝,也是不願任何一人沉淪的上帝,懇請祢將救恩賜給他們,讓他們願意跟隨祢的天使進入祢所為他們預備永遠的安息的地方,也將平安賞賜他們還在世上的兒女與後代,他們的每一位兒女也可以快快進到主耶穌的國度。 

  同時,也懇請主耶穌容許我們代替吳張秀麗的另外三位兒/媳,在祢面前禱告。雖然他們在世時,就信靠主耶穌祢,但他們也還是人,也曾得罪人與上帝,

懇求主耶穌容許我們代替他們每一個人向祢認罪,特別是在他們之間相互在語言上/態度上曾經傷害對方的,或是分別惹兒女生氣/洩氣/失望/傷心/不安/驚嚇等等負面壓力,主耶穌,我們奉祢的名懇求祢,憐憫他們每一個人,也將平安賞賜給每一個人。 

主耶穌,求祢來聽吳張秀麗與她的三位兒/媳,在祢面前的禱告,賜福他們還在世上的後代,人人都勇敢的信靠救主耶穌,來行過人生的風浪,成為眾親友祝福的出口,使祢的光照遍台灣的每一個角落,使驚嚇/不安/謠言/疑惑/不信/怨恨消逝,眾口都揚聲讚美天父聖名。

  這樣禱告 是奉我主耶穌基督聖名 阿們! 

 關於這禱告內容的一些說明:

   如果您已在教會有一段時間了,也有了自己習慣禱告或靈修的方式或詞句,也許不習慣我所寫的禱告詞,甚至覺得哪裡怪怪的,在此還要請您諒解與包涵。

    事實上禱告的內容與方式,很多樣化,只要是奉主耶穌的名向三位一體的上帝禱告,內容是不拘的,也就是沒有所謂的對或錯,而是禱告過程中與之後,我心中有甚麼領受,這個查驗的過程,也就是聖經說的"分辨"才是重點,因此為達到有所領受,那麼禱告的詞句就需要斟酌與思考,而不只是隨口而出,正如同我們和人講話一樣,如果只是聊天,那就隨便講講,但如果是有所期待甚至為達成重大目標,那就需要考慮5W1H了;話說回來,向耶穌基督禱告(講話),首先需要知道耶穌基督/他是誰,及祂來到世上的目的為何,除了拯救世人以外,還有更積極的目的,就是讓信靠祂的人得著豐盛的生命(約翰10:10)。其次也需要知道我是誰,才能與上帝建立起關係,讓這個關係逐漸親近,有句成語說百戰百勝,它的前提是知己知彼不是嗎?想得著上帝所賜的福氣,想要得著耶穌豐盛的生命,每次禱告都賓果!”,不也是要多認識耶穌基督和自己?若要再親近到能合而為一,就必須知道祂在聖經中向""說了那些話-應許的/鼓勵的/提醒的/安慰的...等話,我們才能回話/回應祂。

  因此讀聖經的目的之一,是用上帝對我說的話來回應祂,和祂有""講,並且講"",漸漸的也就會越講越深入,才不會誤會一場,而下結論說:上帝都沒聽我禱告,或禱告不都是這樣!  這豈不是很可惜?  

   這篇禱告詞,是我自1988322日開始一步步在聖靈保惠師的保守與帶領下學習的,包括讀了幾本書及從幾位前輩學習,也是從服事來找我的人,慢慢累積的經驗。那之前我已經過六七年神學院的裝備在教會當傳道,禱告幾乎是每天的事情,一定比一般信徒更會禱告了吧!但卻從那日起,我才知道我需要重新學禱告,因為我們信奉的上帝,是每天作新事的上帝,祂不是機器所以不需要我們因習慣性而變成機械式的和祂來往。今日祂需要的是信徒,不是教徒。很多人在受洗時是信徒,但卻被日常生活及教會的活動調教成為””教徒而不自知,因為也很熱心在教會服務,所以從他人的肯定而自認為自己是在服事上帝,事實上是與耶穌在約翰福音六章29節,回答有人問:我們當行甚麼,才算作上帝的工呢?相悖的,不是嗎?

   約翰福音書裡,有好多個主題,其中一個就是在講上帝的信,不只是知道,在一章12節,清楚說到是"接待",也就一種有對話的關係,從這個明確的關係中認知到自己在世上多了一個身分,就是上帝的兒女,同時也多了一個新的任務-成為他人的祝福。 

如果在這個禱告過程中,讓你/妳覺得不安或想起曾經受到來自爸爸或媽媽的傷害,無論是語言上或態度上或行為上的,請你/妳參考以下的禱告詞句:當然一樣可以修改為適合你/妳的情境所需要的禱告。 

  主耶穌我再一次奉祢的名,到祢面前禱告。為我現在所記得的印象中被爸爸(媽媽)所責備/忽略/否定/拒絕/批評...的那件事情,奉祢的名釋放出來,交在祢的手中;

  主耶穌,在這時刻,我奉祢的名原諒我的爸爸(媽媽)帶給我的傷害;主耶穌請祢也原諒我的爸爸(媽媽),請祢也愛他(她),祝福他(她);主耶穌若在這一件事情上,我也得罪我的爸爸(媽媽),我也向祢認罪,請你饒恕我;若因這個傷害,我也傷害自己或得罪自己,主耶穌我奉祢的名饒恕自己/接納自己。

  主耶穌,我奉祢的名請祢用祢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,藉著聖靈流到我和爸爸(媽媽)之間不好的關係裡,也流到我的創傷中,潔淨我/醫治我/釋放我/安慰我/疼惜我。

  主耶穌,我奉祢的名棄絕掉這個來自爸爸(媽媽)給我的傷害,以及傷害的後果帶給我生理/心理/靈理一切不好的影響,及其所帶來黑暗勢力對我的綑綁。

  主耶穌,我奉祢的名宣告,我從這個來自爸爸(媽媽)這創傷極不好的影響與困綁裡,完全釋放出來,自由的歸向主耶穌。主耶穌,我讚美祢!感謝祢!

(呼求禱告-耶穌的寶血潔淨我/耶穌的寶血釋放我/聖靈的活水充滿我/耶穌的愛醫治我/耶穌的愛充滿我)。 

  這是一種為獲得「心靈治癒」的禱告方式,也是我這幾十年來為個別來找我禱告的兄弟姊妹服務的方式,也為小團體開這樣的為期兩天一夜的課程。請參閱

http://johnnyttwu.blogspot.com/2014/10/blog-post.html 為得心靈治癒的基本準備祈禱文。歡迎來電0918 160 730  聯絡分享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